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双叶年上】如何拯救我家那位小白花总裁03完(论坛体)

请先看前文,渣文笔请注意,ooc是我的锅,我永远爱弟弟。

论坛体1https://nishuoyelan.lofter.com/post/1ece5748_12ca4fabb

论坛体2https://nishuoyelan.lofter.com/post/1ece5748_1c5fc200e

设定https://nishuoyelan.lofter.com/post/1ece5748_1c6c21dd5













106L 楼主

我刚去拜托了认识的前辈,但前辈说没听说过boss用兄弟的事情,于是又去拜托了目前都差不多隐退了的前辈,还是没听说过……


107L

!!!这么深的关系都没有听说过吗?那是不是猜错了啊?


108L

呼叫第六感应大佬!大佬你翻车了!


109L

楼上你说什么瞎话,第六感应大佬什么时候错过,等打脸@第六感应


110L

我觉得楼上才不怀好意吧?还@大佬


111L

嘶,这是一个不妙的楼层啊……不过也没说过就一定是双胞胎啊……


112L

对,如果之前的猜测是对的,要么就有血缘关系长得像,要么就是没交集的两个人长得像,不是说全球平均有8个人长得像吗?万一那么巧呢?


113L

楼上说的有点道理,但是应该不是没有关联的吧,你们翻翻他们的对话,感觉q和“那个人”是认识的啊……


114L

难得看你们这么认真分析啊,我们不是混插打诃的一把好手吗?


115L

平时是这样啊,可能因为这次的贴越来越从沙雕变得悬疑了…吧?


116L

楼上你自己都不确定了。相信我们贴的尿性,只是因为刚那几位是些正经人而已。


117L

不为什么我们不是正经人?


118L

楼上我觉得你在说废话,还有我们是不是歪了好几楼?


119L

是的没错,是歪楼了,@楼主。好了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120L

楼上是什么魔鬼我们hapi一下不好吗?楼主我爱你!(虚伪的楼层虚伪的我是楼主的小宝贝)(唱ing)


121L 楼主

我觉得你需要拨打你的楼层数楼上那位小婊贝,另外你不应该hapi你应该哈皮(川式傻逼)(微笑😊)


122L

楼主回来了吗?怎么样,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123L楼主

啥都没有,今天又是社畜的一天jsjjwjsns


124L

诶诶怎么啦楼主怎么回事脸滚键盘了!?


125L楼主

没事……刚前辈给我说了一件事不知道算不算线索【截图jpg】

前辈:虽然不知道x总有没有兄弟,但是我记得几年前有件事。大概是有天我临时有事吧,就下楼结果刚一出门就碰到一个人,长得和x总很像,但是穿着就很不同,但当时没想太多。下意识就想打声招呼,结果就突然听到x总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怎么来了!然后后来我倒是没有听到什么,因为x总看到我也在就没继续说话了,我怕尴尬就给x总打声招呼就火速走了。


我:诶诶这样的吗?


前辈:对,后来也没敢多关注这件事,也许还有其他人也看见了吧,我也不太清楚,其实你可以问问x总的助理,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好奇,但千万别被其他有心人发现了。x总虽然平易近人,但这种私生活的事情还是劝你算了……


我:嗯……好的谢谢前辈。


126L楼主

就是这样了,我也想就这样算了,反正听他们谈话说保洁小妹不久就要走了,而且私下打听人消息却是有些过了。这次也是我昏了头……就这样吧,最近太忙,帖子我过几天有空删了。好聚好散!


127L

啊……好聚好散楼主


128L

啊啊我的好奇心啊,它噗通噗通地跳得让我心疼(西施皱眉捂心jpg)


129L

楼上有毒吧!好聚好散楼主!










3天后




130L楼主

靠,保洁小妹要走了,我被邀请去吃一顿饭,还有q!但是饭间q突然被叫了出去,然后过了几分钟脸有些红了得回来了,一开口就说自己有事先走。


131L楼主

我当时没管那么多,就忽略了保洁小妹说的“看到太多可不好哟!”就急忙跟了上去……结果看到q被一个男的搂着,姿势很亲昵,那个男的还亲了q的脸!!!啊啊啊啊他们什么关系啊!!!


132L

楼主还在?


133L

靠这什么惊天大消息,q是基佬?!


134L楼主

冷静下来了,抱歉我又透露了q的信息,等下就删这个贴……


135L

啊?楼主不要啊!!!








【本帖已无法留言】


【本帖将在3分钟后自动删除】




现实:叶秋确实是有事,他没想到他的哥哥,兼才过不久成为自己恋人的叶修会突然来这就带他走。



于是他只能匆匆离开,走出包间时,他想:是她搞的鬼啊……不然怎么会莫名其妙邀请他来聚会,叶修还来了。



不过叶秋已经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想这些了。



他的恋人,他生命中占据最重要的那部分的那个人,叶修。站在走廊的尽头看着他,笑得让他脸红。



他走过去牵住叶修的手,对他笑了笑,亲昵了一下,同他一起离开。



他的人生不长,但能在年纪尚轻的时候,就找到了想要度过一生的人,着实幸运。



或许他们会失去恋人这个关系,但他们的联系—



会支持他们走向世界尽头。










此系列完结,其实“女装大佬”和这个应该算同一个世界的设定,只是这时的他们,在我的笔下,已经牵住了对方的手。之后会写他们在一起的故事,也算这个系列吧。

不过再没有旁人,只与他们自己有关。

这次了解一个结心情就很轻松所以絮絮叨叨了一些,再次感谢看完这个系列的你!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