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双叶论坛体】谈谈自家的小白花总裁02

【如题】谈谈我家的小白花总裁顺便如何拯救他(bu)


有前篇,(修改过)话说估计也没人记得前面讲啥吧,前提紧要请移步评论(搞不来超链接)








66L楼主

啊啊啊啊啊,今早一q就把我叫到办公室,问了好些杂七杂八的事,然后!他给我说起账号卡的事。我多聪明一个人啊,立刻双手奉上还没用的账号卡,果然他心情明显好很多了。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嘴上说着不要,身体极其诚实。


67L

我能想象那个场景,楼主许我先哈为敬,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h嗝


68L

楼上那个嗝是怎么回事,笑抽了啊?怎么对楼主这么不友好啊?(使眼色)


69L

实不相瞒,我也……


70L

楼上加一,毕竟是初代卡啊。


71L

楼上这就不懂了吧,初代卡算什么,送卡的人才是重点啊!


72L

呼唤楼主,我不想听水友水了,我要直播。


73L楼主

直什么直,隔壁x手去,姐姐我上班摸鱼呢!


74L

楼主这语气,差别对待,投诉!


75L

赞同,对待q就是一个体贴懂事人设,对待我们水友,本性暴露了姐姐,差别太大了qaq。


76L楼主

一群水友水的挺嗨啊,要什么对待,召唤分析君@分析君,我需要你,我先去苟业绩了。


77L

顶楼


78L

出现了,传说中见钱眼开的无节操分析君!


79L分析君

咳,因为现在目前信息还是太少了,只能一条条梳理了。

楼主的发帖有两个目的,聊一聊q,和一个保洁小妹。然而发现了在保洁小妹小白花行为下的q,才是一个真白花!q是一个精英总裁,走的是工作严肃之余还能温柔聊一下小哥哥小姐姐路线的。如果说是要单纯的阻止保洁小妹的心思得逞,还不如回到源头,楼主为什么觉得q被盯上了,q好歹是一个精英,总不至于识人不清吧?


80L

感觉今天的分析师和以往不同啊?这风格不习惯。


81L

一看楼上就不经常逛论坛,说吧,你是不是又上错壳了,情感砖家!


82L分析师

什么叫情感砖家,是专家!


83L

你不觉得好low吗?你们这些人一个一个取名字的都这么敷衍的吗?


84L分析师

这叫特征明显!


85L

就一群起名废吧!


86L

正楼啊各位,你要想想我们是来干嘛的。


87L

来水楼的!


88L

真实楼上


89L楼主

别bb了,我看到保洁小妹和q站在一起了,还说的有声有笑的!


90L

楼主怎么这么淡定?


91L

那不叫淡定,那叫心如死灰。楼主偷听直播如何?


92L楼主

你以为我傻啊,把对话贴上来吧。

q:我倒没想过你会来这里,保洁?

保洁:学姐的推荐嘛,再说,我对你也挺感兴趣的啊!

q看了一眼保洁小妹,笑了一下。

q:是对我的这张脸感兴趣吧。

保洁:这么明显的吗?

q:她向我提起过你,你要真好奇的话,我这得不到回答,不过,你也能猜到吧。

保洁:确实,猜能猜到,只是猜这个结论时,真叛逆啊。

q:然后呢,你打算?

保洁:我听学姐说,学长有家公司在招人,走个后门?

q:招人不归我管,你的能力足够,剩下的(嗤了一声)问你学姐去!

保洁:学姐说你可能会有些不爽,果然啊……

q:也就她最闲。等有时间,聚一下吧,反正她估计都想好了。这工作,你也可以辞了,浪费天赋。

保洁:扫地也很有趣的啊……

然后q就走了,我有点慌。


93L

感觉他们认识,但之前又互不相识。


94L

不管怎么说,楼主不用担心保洁小妹看上q了,毕竟他们之间还有个“学姐”?


95L

我倒很好奇q说的这张脸是怎么回事,感觉不是单纯指帅不帅。


96L

同感。


97L楼主

其实那个“学姐”我倒有个猜测,之前听说q有个青梅,应该就是她。


98L第六感应

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个人,我觉得,因为保洁好奇q的脸,就是好奇q长成这样,我觉得之前保洁见过q这张脸,但不是q这个人,所以才有好奇这一说,这样的话就出来第二个人了,估计叛逆也不是指q。

不过,同一张脸的话,双胞胎?


99L

出现了大佬,百楼内必然出现的直觉系大佬。


100L

楼主你要不要打听一下公司老人?


101L楼主

👌


102L

我觉得楼主都没心思看我们说话了,其实到现在楼主的顾忌已经不在了,我觉得说不定过个几个星期,楼主就会说“谢谢大家我和q在一起了”


103L

说不定是“谢谢大家我和保洁小妹在一起了”。


104L

楼上你是魔鬼吗?


105L

其实百合也听带感的喂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