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N福】我醋了

梗来自于截图指路➡️https://tomatogodyinxue.lofter.com/post/1f4d283a_1c6c3ffa0

第一人称流言注意














我看着手机里流言侦探的app,长舒了一口气,之前受人委托日常烧脑想把自己脑子里能冲浪的小人的自己,终于!会消停一段时间了!


无他,因为这天杀的app合作者打算升级这个app一段时间,虽然说不知道升级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但能无忧无虑一段时间的感觉—每天都是在过年啊!


以上来自于一个曾经向往过高中生活的四脚兽的想法。


现在?现在只想回到过去锤爆自己的脑子,说好的青春的校园生活呢?说好的同学之间的互帮互组呢?


对于转学生的小团体行为太不友好了吧!


还有每天多到死的课前预习课堂内容课时作业课后复习……


恕我直言,会死的!


于是在受到了来自人类初级社会—校园生活无情的暴击的我,再次打开了相册,里面满满的都是截图,有与诗爷的成人内容,与小王的混科打岔,与林茜的菜鸡互相安慰,甚至是本质上很执着的何姓男子的最后的一个决心与承诺,一点一点与委托人的点滴都珍藏于这里单独一个分类—我与他们


当然,我没有点进去,我手指一偏,毫不犹豫地点入了一个名为“那个始乱终弃直得一批时刻准备着硫酸给礼物的小绿领”的分类。


嗯,这个名字当初华喵也表达了十足的嫌弃呢!


当然,名如其内容,里面全是我与N的聊天截图,从第一句“嗨,屏幕那边的人。”到“或许会再见。”


正当我心情一好打算退出时,手却一偏点到了一张图片放大(p1),看清楚那张图片的对话,我的表情有一瞬间空白,然后又刷刷刷得找到了一张对比图。(p2)


我猛得站起来,退出相册点开那个杀千刀的app流言侦探,看着一行红色的大字“维修中,尽请期待”哼哼两笑,点入后台,拨打一个电话,吼到:“杀千刀的app你快给我维修好,我今天晚上就不想看到那行红字了!”然后哒一声挂断,反正对面的“人”也不会给出回应。


上课预备铃悠扬响起,我慢慢收好手机,勾出一抹鲨鱼笑,戴上帽子,把在嘴边咬碎的一声“N”隐藏在帽檐阴影。


到了晚上,再次点开流言侦探的app,这次页面总算没有红字了,我迅速找到N的通信页面,将两张图片发过去,顺带一句话:N你给我出来!出来!解释!!!


按着屏幕的手指力度之大,彷佛对面是不共戴天的仇人一样。


大约是N最近并没有任务的原因,他倒是很快就回了消息—嗯?什么解释?


我继续打字:什么叫什么解释,你看看这两张照片的区别,“坤”是你目标你都不在意人长相,为什么说琳就反应很快的就说了美啊!!!


N:我说是事实。


流言:都说了是对比啊,是态度啊!


N:今天我花还没浇水,先下了。


流言:你这个转话题和天气静谧有什么区别?回来!


我是有些失落的,或许不只是有些,如果琳和“坤”的对比只是让我有些吃醋,但N的掩饰才是主要原因,以为自己在N心中的地位不低,至少是很好的朋友,甚至想着或许还有高于琳。


但终究是不一样的,N会想说夸琳美,但是对我来说,只有当我真正的表现出来帮助的时候,会得到一句“你很聪明”,仅此而已。


有的人的想法是无理由的,而我的有理由,终归只代表了屏幕那边的人。


我把手机放在一边,走进卧室休息,只想着红字继续出现好了,有点累。


所以并没有注意到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是一条来自N的消息。


N:花浇完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是我的话让你生气了,但我不明白原因。不过,生气不好,我不想让你生气,很抱歉。

















啊啊啊写文的时候莫名感觉ooc,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