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N福N】重新来过

痴汉从心福x原著同人后续N














我换了个身体,在华喵的帮助下,换回了自己原来的身体,换用华喵说话的癖好,是我的四脚兽身体—猫。


我很久没有看过这个地球了,当我的意识回归时,我意识到了这件事。


我跟着华喵到了林茜的家,毕竟我可受不了要像流浪猫一样四处奔波的日子,如果林茜不把我赶出去的话。但这不是个办法,我不知道林茜会不会接受第二只猫,毕竟她在为自己和陆泽勇的感情纠结,这样她可不会在意一只可怜的,想被人收养的猫。


但我想到了那部手机,如果让流言像一代的那些人求助呢?我觉得诗爷或许会答应,但这个念头在我看到那个人时就消失殆尽了。


N。


我真是看了无数遍他的颔和脖颈啊,所以我一定不会认错,这是不存在的事。


所以我跟上了他,像一只无助的小猫咪一样,只是在人群中随意找了个感兴趣的人类。若是华喵在这,它一定看得懂我这一双竖瞳的。


毫无疑问的是,我被N关在了门外,那个撇了我一眼的人啊,真是越来越冷了……这让我觉得,他的眼里从来都没有我,当然这也是肯定的,我毕竟从来没有以人类的姿态与他见过面,不像琳一样,遇见的不是27岁的N。


我没有放弃,只是放弃了可有可无的自尊,没有人投喂,自然只能在垃圾桶翻来找去,染上污迹,我有点嫉妒那只N随口一提的狗了。


我终究还是如愿进了N的家,或许他这么一些天并非没有忽视我吧,我这么想着。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N家里惊讶的有猫专用的洗澡用剂。他看来会养着我了,我有些贪婪地想着。


猫与狗自然有着生殖隔离,我即使有着能思考的大脑,也不免嫌弃那只被N养着的,在人眼中可爱冒着傻气的狗,当然,傻是真的,可爱?那可算了吧。我有些暗戳戳地想。


N大多数时候确实像无业游民一样闲,大抵是不久前刚做完一次任务吧,有目标的我,留下的时候可不是瞎逛逛,摸清楚整个屋子后我,已经放开了。


用猫爪揉拧金毛狗头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恶趣味了,华生是这么评价我的。他偶尔会趁N不注意溜进来,据说这是这么多天他得出的结论。


我不置可否,我确实要恶趣味地多。


只是这点似乎只在N的事情上体现出来了。当然这些都不能让他知道。


只是偷摸摸地用手机和他聊天以外的时间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寂寞了,只是这样看着他还是不够,跳到床上凝视着他的我这么想着。


他没有醒,是太过累了吗?


我试着探出了猫爪,轻轻地留在他发梢,我想这画面一定诡异得紧人。


至少突然睁眼的N看着我说:


“你是猫吗?”


我几乎是一瞬间僵硬了身形。但又很快得恢复了正常,做出猫的形态“喵”了一声。然后看着N叹了一口气,又闭上眼睛,然后迅速跑掉。


不想去看N的脸,怕看到他睁开的眼睛。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