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双叶】啥都不会瞎瘠薄按

如题,是叶秋的秘书的自我告白书。太无聊了又不知道写啥。反正打死不填坑(在作死的边缘徘徊),好了,进入正题。



大家好,屏幕面前的各位好,你们一定不认识我,没关系,我也不认识你们,那我们是怎么牵扯上关系的呢?噢想起来了...


在此容许在下自我介绍一番。我就是全职高手系列某不知名同人咸鱼文手双叶系列私设的某无关紧要的叶秋助理李某某。


没错我就是李某某,姓李,名某某。作为一个从小到大五好青年的单身汉,每天的工作就是辅助我们叶神家总裁叶秋,噢,之所以知道叶秋是叶神家的后,我就有些不正常了,各位原谅原谅。反正在不知不觉间,我的记忆里突然就多了很多虐死单身狗李某某不偿命专属回忆。


至于什么时候多了这些记忆,我也说不上来,也许这只是为了完成一个设定才强加在我脑海里的,一段文字?(笑)


啊,我也没时间说这些有的没的呢!我的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说是工作,现在也只是看好总裁大人不要让他再折腾自己的身体了。毕竟现在管理公司的,可是叶神叶修啊。不得不说,叶神在这种精英方面出乎的有天赋呢!


但最近或许是叶总觉得自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行为神似曾经的叶神,然后他就开始作死了。(笑)


比如,把我支出去干这干那的,自己打算跑,这个月已经是第四次了,补充一点,现在是月中。于是在我出去干这干那的时候顺便通知了叶神是时候打开在叶总办公室的监视器了。据说之所以要偷偷安装它,叶神的原话是:这是我对我家秋儿的深深的关切之心。浓浓的一股北京大碴子味。


口胡!我已经不下n次看见叶神对着监视器屏幕的姨爸笑了。


噢,对了,后果就是叶总第二天好像都会晚到那么一点,于是我贴心地给叶总送了正宗鹿茸,死贵死贵的心疼我一小阵子,所以为什么叶总要甩我一脸鹿茸呢?我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关切叶总啊。(笑)


上个月,在某次叶总因某种心知肚明的原因,未能准时到公司。然后我就奉命前往叶宅照看叶总,顺便打扫卫生,当当保姆,正在我将叶神口中的为了叶总精心熬制好的方便面汤倒掉后(注意我真的是叶神粉,粉的前面才没有多一个黑字的那种粉),上楼去叶总房间的我刚巧看见了躲在阳台吃方便粉的叶总。(微笑😊)


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


就在我和叶总对视5秒后,我慢慢掏出手机,打开联系人列表,打通电话,叫了一声:“叶姐,对,是我,小李。是这样的,我在想您和叶叔叔去重庆回来要不顺便带一些火锅调料。对,是的,因为叶总喜欢吃嘛,他又不好意思,对,对...”


“咚。”


不要好奇,那只是我的手机被叶总扑倒地上的声音。


噢,叶姐?是叶总的母亲啦。


告状?说什么呢,叶总那么喜欢方便粉的。


噢,后来?谁知道呢,反正叶姐第二天就回来了(笑)






沙雕文,开心一下,别太当回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