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双叶】我家那位小白花总裁(论坛体)


【谈谈我家的小白花总裁和如何拯救他。】

1L 楼主
如题,我是来寻求帮助的。为我家总裁代言。

2L
嗯嗯嗯?这么清新脱俗的题目我第一次见。吐槽楼下来。

3L
恩...我...这槽点奇怪的吐槽不出来啊!

4L
小白花是我理解的小白花吗?总裁是我理解的总裁吗?楼主呢楼主呢?

5L楼主
好吧。我先说明一下情况。不!要!打!断!我!

6L
好的楼主,没问题楼主(ojbk)

7L楼主
我们总裁是真的那种小说式总裁,就是年轻长的帅,学历高的男神。日常向总裁表白。但是,总裁和其他什么霸道式总裁完全不一样的就是性格。他真的超级暖的一个邻家小哥哥啊!脾气好特别绅士。感觉似乎完美了。

8L楼主
然后一个月前,事情有了些变化,一个月前,我们公司来了一个什么都不会扇人耳光倒挺擅长长的是清秀那挂的保洁小妹。没错←_←,就是保洁小妹。

9L楼主
这个保洁小妹还做着霸道总裁爱上我那一类的梦,于是聪明的我(我算是管人力的吧)把她调到了工作区域离总裁远的地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看见她在总裁面前晃。最开始我有些担心,怕总裁一时迷了眼。然而总裁压根没记住她。

10L 楼主
一开始我觉得,反正总裁没管她算了吧。但是!她居然使了“地板任你平,我就平地摔”的技能。然后...总裁还真关切她了(shit)。于是我就打起了将她辞了的想法。别误会,我个人当然决定不了,虽然只是一个人员变动,但作为社畜狗真的表示这和小说里完全不一样,程序让我心碎.....

11L 楼主

总裁是很负责一个人,也关心我们这些下属。辞职什么的都会经总裁审批。说句题外话,其实这事本不该总裁管,但之前负责这事的人他...叛逆了?反正就是仗着总裁可以帮他擦屁股,就基本不管公司的事了。听说调回老家当豪门阔少,不过我也只是道听途说。最后结果就是这事总裁帮他处理了。要总裁问到的话我总不可能说“我觉得这人心怀不轨想勾搭你。”天晓得我好不容易在总裁面前树立了温柔不八卦善解人意的人设。怎么可能让总裁觉得我在多想呢?

【这里穿插一句题外话。首先我认为叶秋并不是那种好友不想工作沉迷温柔乡还助纣为虐的那种人。所以我设定的是他们达成某种协定。而文中的楼主自然不知道内情。】

12L 楼主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有些尴尬。总裁平时是个很精明的人,但估计是个DT的缘故(我在说什么)总裁对于女孩子是很束手无措的。

13L 楼主
我记得总裁还说过“女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啊,像棉花糖一样。就感觉一定要作为一个哥哥保护她。”啊啊啊,好苏!特别是那一口男神音♪~(´ε` )

14L 楼主
但那个保洁小妹绝对不是什么棉花糖啊,她是霸王花啊!好了,我讲完了。

15L 
新来的盆友们千万不要怕,欢迎收看楼主大型精分痴汉现场。(微笑)

16L
这样的人你确定真的存在?楼主?

17L 楼主
是的我确定,信的留下,不信的请别在这里bb,ok?我脾气不好的,是个小仙女哦。愿意帮忙的麻烦各位了。拜托了啊啊啊!万能的网友。

18L
我觉得逻辑不通哦,楼主完全可以以她工作不到位辞退啊?

19L 楼主
对于我来说就比较好理解吧,保洁小妹本身做的挺好的,我之前也想过要不要故意弄脏,但这样总还是不尊重人劳动成果,姐姐我还不屑做这种事。但是,不管的话她小动作光我看见的就很多了……

20L
要真是这么的逻辑的话,我反而觉得让总裁看到保洁小妹的真实想法可能效果要更好点。

21L 楼主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

22L
楼主怎么可能让保洁小妹那个小白莲接近总裁亲近总裁呢?对吧,楼主。

23L 楼主
...

24L
恭喜22楼成功模仿楼主的想法。

25L
哪有哪有,反正往痴汉变态想就好了。

26L 楼主
我...

27L 
好了你们就不能给人家楼主出出主意吗(义正言辞)(不,不行,憋住不能笑)咳!其实我觉得楼主顺其自然吧,保洁小妹心怀不轨,楼主你就先下手为强啊!

28L 
楼上,别说。楼主那么怂那么痴汉的一个人,要上早就上了。要不我们打个商量,楼主?

29L 楼主
什么?

30L 
再透露一些你们家总裁的消息如何?你想想,我们是来谈总裁的,现在怎么能卡住呢?是吧?

31L 楼主
30你八卦的心明晃晃的,姐姐我和人撕逼撕了那么多场。哼!你们这群人!

31L 
撕逼?楼主负责外交吗?

32L 楼主
啊这个啊,我很多时候都会跟着总裁去酒席,相当于是总裁的固定搭档?总裁一般带女伴的话就带我们公司里表现好的女员工,毕竟很多时候这些聚会都是和谈生意有关的,总裁很少参加纯娱乐性质的聚会。虽然总裁长的一脸精英的样子。但他是个半杯倒啊。所以我每次都是去挡酒的。那群小x子居然想灌倒总裁?没门!

33L
所以楼主真的是身兼数职,改名保姆吧?还是公司第一全能保姆。

34L
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大家还记得荣耀十区兴欣公会之前不是有个管理员叫绝色,好像称呼也是保姆。

35L 楼主
呵!荣耀!

36L
楼主和荣耀有什么过节?我闻到了故事的苗头。

37L 楼主
没啥,是我们总裁。啊要不就叫q吧,他名字的缩写。正题,q十分讨厌荣耀!是真的很讨厌,每次我们谈到荣耀时,q就会露出一种讨厌的表情。但又有些说不上来的怪异感,就感觉是以前在游戏里被渣男绿了的感觉。并且让我们上班时候不要谈游戏。但我们谈其他的,q完全没反应,还问我们是什么。所以这点很迷,我都快被q带偏了。

38L
这么针对荣耀?q不会之前玩荣耀受过什么打击什么的吧?

39L 楼主
怎么可能!q他从来不玩,是真的不玩!虽然说我形容是那样的,但真的不玩游戏的,任何都是。好了我还有事,遁了。

40L
我赌五毛q和荣耀之间一定有一个相亲相爱的故事。

41L
附议楼上,话说我们来谈谈荣耀吧,趁楼主不在。

42L 
诶讲真的,自从兴欣闹那个和嘉世的风波后,难得没有像这样提到兴欣就一帮黑子了。

43L
对于我这种纯风景党来说,我是佛系,就看着你们静静吃瓜

44L
其实挺期待叶神的复出的,当年他带领着嘉世三连冠,唉真是青葱啊。一晃眼我叶都二十五六了。

45L
就是,荣耀这都十年了,我是第七赛季入的,还是我亲友拉我的,对了。我b市人我骄傲是微草粉是爸爸粉!

46L
爸爸粉?你们微草一如既往的魔性。

47L
别说,楼主说总裁q,b市工作的我印象里有这么一个人,缩写还真有q,也是一位男神级别人物,好像才25岁。长的也帅。不过不会这么巧吧。而且那位的身份,一言难尽...

48L
什么什么?什么身份?

49L
我就那么感叹下,上jfn面htnnf的(乱码保护)最近政府严抓狠打,不管说什么,只要一扯到,特麻烦。

50L
谢谢49哥,我明白了(乖巧)

51L 楼主
shit!shit!

52L
楼主冷静(擦擦汗)

53L 楼主
(一张荣耀ID卡图片)(一张摆满了荣耀周边的柜子的照片)???

54L
这是,啥意思?😳

55L 楼主
q的办公室内屋的内屋。我天,我拍到啥了!

56L
我天,荣耀初版卡。不对,被人用胶带放封起来了?何必呢?而且那个满满的周边啊,当初出的唯一一套和叶神有关的周边啊(虽然有点脑残)。q不是讨厌荣耀吗?

57L 楼主
我有点乱。

58L
楼主别慌,我也乱。

59L
jsndl
乱码乱码

60L 楼主
q对我说:“你看到了?”
我点点头。
q笑了一下:“我平时那么讨厌荣耀,但却有这些东西?”
我迟疑了一下,点点头。(完全不敢多说话)
q:“我倒也没说谎,别人送我的。”(后一句q说的超级低,看上去有点自嘲?)
q:“也没什么好说的,你玩吗?之前那么抵制,你看到了也别每每躲我了,知道你想玩。小李(助理)说因为我的原因你就弃号了,抱歉,我的卡没用过,要玩你就拿走吧,放我这也没用。”
然后把卡给我了。初版卡啊!
q:“我有点累了。”听到这赶人的话,我还能说什么就只好走了。

61L 楼主
怎么办?怎么办?

62L
莫名觉得q好苏?话说好奇怪啊。别人送q首版卡和那么多珍贵的周边,光叶神那款就一两百万了吧,毕竟有价无市啊。

63L
我赌五毛,q和“别人”有问题(奸情)(不是)

64L 楼主
今天晚了,先睡吧。

65L
摆摆,楼主(´ー`)y━~~







(2020.0709)
修改了之前的一些比较僵硬的地方。


评论(8)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