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N福】万圣节,你好

敲黑板:万圣节贺文,因为语死早所以标题渣的一批。
是承接我的N福文的,相当于“你好啊”的番外。










自从那个所谓的“系统”出现后,已经过了很久。托它的福,我现在大概是处于灵体的状态,不再是黑茫茫的只有消息屏幕的世界。

这样的感觉对我来说是极棒的,在我有意识后,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作为一个人活着的。

其实也不能准确说是一个人,现在的我就像是一个孤魂野鬼,可以在我的“小黑屋”和现世中穿梭,我甚至可以碰触到物品,但仅限于死物,对于活物来说,我就像一团空气,根本不存在。

这样实在是有些寂寞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拥有了实体的我会比现在要开心吗?反正那个“系统”说离我拥有实体的时间不远了。

哦,现在的我也有时间观念了。现在是10月31日,万圣节到了。

我忘了我到底过节日过没,反正我的记忆里没有关于过节的记忆。即使我理解且了解万圣节。所以我选择去现世看看何为“万圣节”,就在今天。

到了晚上,逛了一天的我也觉得累了,说实在的,我对万圣节有些失望,因为我觉得这比我记忆中的还要无聊多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万圣节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所以就少了许多活动。

我打算瞎逛逛就打道回府,正彷徨间,我看到了一个人,因为只有一瞬间,所以我并不敢确定,那是不是“N”,现实中的他。

所以我追了上去。

他似乎要回家,我一边跟着他走,一边端详着他的面庞,他真的和照片上的极为相似。

他走的很快,仿佛没注意到我,也对,活物是看不见我的,我和N的羁绊在这个“规矩”下显得十分微弱。我觉得好笑,不知道是在笑什么。

最终我还是跟着他回了他的家。

他的家就像他本人一样,干净整洁,仿佛没人生活在这里一样,我知道这是他的职业习惯所导致的。但有时候我会想,比如现在——如果有一天,N有了自己的家,真正的家,那时候,他会怎样设计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了,但我不敢深入想下去,也不敢开口问他。

我看着他收拾东西,浇花,打开电视,一阵沮丧感在我的心中久久徘徊。我突然转过身,打算离开房间。然后我听见了——

“你一直站着,这么无聊的话,陪我吧!流言。”

是N的声音,我有点不可置信,满脸惊讶地望着他。于是,我们的眼睛对上了,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我的身影,真真切切的。

我摸了摸我的脸,温热感瞬间将我的心给暖了。原来是实体吗?

我慢慢走向N,笑骂着说:“你就一直看着我,嗯?”

他点点头,我忍不住敲了一下他的头,居然不告诉我,害我一直,一直跟傻子一样!

直到凌晨12点过,N的眼睛了也没了我的身影。

其实这次万圣节挺不错的,我收回我之前的话。




真香!


万圣节快乐各位。
因为我的粉丝里也有喜欢N福的,这次算是很抱歉暂时不填N福的坑。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