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夜阑

因为写文垃圾所以暂停止更新。这个号不会弃。新号有缘再见(虽然磕的cp还是同样的)说不定这个号会诈尸

【双叶】沙雕段子系列01

敲黑板:改编段子的沙雕段子
                段子一般都是别人告诉我或者在杂志上看到的,所以可能会有人觉得眼熟。
                双叶年上不拆,虽然这段子和攻受无关。年上年下无所谓。




1

叶修被绑架了,绑匪给叶秋打了一个电话:

“你们叶家的大少爷叶修现在在我手上,快准备好赎金,否则我撕票了。”

叶秋一脸冷漠:“哦,好,祝你好运。”

绑匪:“……”

绑匪:“你要是不给我钱,我就把他放了。”【心想:果然豪门世家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一群冷漠的人啊】

叶秋:“放了他?你要多少钱,我转给你。”

于是,绑匪和叶秋达成了一个协议。

【叶修:黑人问号脸JPG。秋儿,啥意思(⊙o⊙),你不爱我了?】

2

在叶家父母的千呼万唤下,叶修终于回家了,由于叶修28岁了还是一名在别人眼中的大龄单身青(?)年,于是,他陷入了被三大姑八大姨的相亲催婚深渊中。

有天,叶修又被安排了一场相亲,因为这段日子他实在是太烦了,于是他问叶秋:

“秋儿,你说,相亲的时候怎么让女方对哥反感呢?”

叶秋想了一想,认真地回答到:

“你就正常表现就好了。”

3

因为叶修回家后,也参加了工作,所以现在也变得忙多了。

好不容易一家四口终于有时间聚在一起,他们打算一起吃个饭。

就在马上开饭的时候,叶修接到了一个电话,邀请他打荣耀的,他想自己都因为工作很久没玩荣耀了,于是他果断选择对电话那头大声说:

“什么?他们又要反悔?已经约好了?那你们先拖着,我马上过来。”于是“蹭蹭蹭”地跑出了门。

叶秋看着叶修急急忙的背影,对叶母说:

“最近公司给他的压力是不是太大了?难得一次聚一回他都要走。”

叶母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幽幽说道:

“压力当然大了,你以为他那么大声打电话是要说给谁的?”

最后,当叶修心满意足打算回家给叶秋发个微信时,看到了一个亮眼的红色感叹号-----

您还不是他(她)的好友。

【叶修:o_O他不就是抢了一个Boss 吗?怎么世界都变了。】

4

叶秋:“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游戏?”

叶修:“当然是喜欢你啊!”

叶秋:“那你为什么天天打游戏啊?”

叶修:“因为我舍不得打你啊。”

5

叶秋不小心摔下了楼梯,腿骨折了,打了个石膏。

叶秋回家后,陷入了漫长的康复训练中。

某天,早早下班回家的叶修看着正在颤颤巍巍行走的叶秋,默不作声地拿出手机,放了首音乐给叶秋伴奏,然后------

叶秋忍无可忍:“叶修你个混蛋!放什么植物大战僵尸的主题曲,有病吧!”

【今天的叶不羞也很皮呢!( ̄∇ ̄)】


完了,没错,完了,是短小的一篇。
不要脸的求个小心心小蓝手( ´▽` )ノ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