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你说夜阑

你说夜阑

 

【信齐】结婚后的灾难01



•  照桥信与齐木楠雄已结婚设定(没错我就是懒得想齐神怎么才会被痴汉哥哥攻略掉)

•  极其ooc,被恶心到概不负责(顶锅逃跑)

•  是系列的小甜文,大概类似于日播版的齐灾,非常短小



自从参加工作并与照桥信结婚后(没错在父母以及某痴汉对象的怂恿下,身为超能力者的齐木楠雄已经将“同性恋很正常并且日本已经通过同性恋结婚法”这个意识改变为这个世界的常识)。齐木楠雄习惯了戴着锗戒指的生活,虽然这个习惯是在照桥信别有用心的多次袭击后才适应的。


多嘴提一句,即使我,齐木楠雄已经和照桥信结婚,并且在婚后的某种行为中担任“女方”这一角色。我也拒绝了将“照桥”这个姓氏替换掉“齐木”。这是作为超能力者的拒绝,并且无视了咖啡果冻的诱惑!


啧…


「1」糟糕的早起

新的一天从被照桥信死死的怀抱中挣扎出来开始,虽然成年后已经能完全控制超能力,但为了适应超能力而改变的身体力量偶尔还是会超出常人。所以要在照桥信的禁锢下挣脱还不会伤到对方,这种麻烦的事,思考一秒后,齐木楠雄毫不犹豫地掐醒了还在睡梦中的照桥信。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感受到手臂的疼痛,照桥信猛的睁开了眼睛,看见自己怀抱中的齐木楠雄,嘿嘿傻笑了两下,黏黏糊糊地把脸贴了过去:“小楠雄…好早,再睡会儿,昨天好晚才睡呢。”


「闭嘴,既然要多睡会昨晚就不要闹到那么晚,起开。」


“小楠雄好冷淡,我也不是故意的嘛,谁让小楠雄那么好吃,我已经三天没看见你了,闹到那么晚也是很正常的事,毕竟我是个正常的男人嘛…”


看着丝毫没有收敛的蓝发男人,齐木楠雄维持着自己的面瘫脸,然后伸手毫不留情地将照桥信推下了床。刚刚套上外套准备离开房间,看着扑通滚下床后一直一脸茫然的照桥信,露出一张嫌弃脸。


「起来自己回床上,我去准备早餐,你自己下来吃,别指望我会给你端上来」


像是被这句话惊醒一样,照桥信就着要站起身的姿势向齐木楠雄的方向倒去,意料之中收获了一只夹心软糖齐木楠雄。抱住自家可爱的妻子,照桥信一脸痴汉地说:“小楠雄,宝贝…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心软的小楠雄好可爱。”


然后被恶寒到的齐木楠雄扔到了床上。


你说夜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你说夜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